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物理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师生党员、共青团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理学楼717会议室集中收看,学院师生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师生群体中间引起强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百年来在各个历史时期做出的突出贡献、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汲取的宝贵经验,并对全体共青团员、团干部以及广大青年提出了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团干部的要求与勉励,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和希冀极大地鼓舞着全院师生,物理学子们纷纷表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年形象即国家形象”,“回顾共青团的百年历史,前辈们为国为党前赴后继,艰苦奋斗,我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不仅是声音也要用实际行动明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物理学院师生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青年力量,激发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20220511185508-1

      

image-20220511185508-2

 

image-20220511185508-3

 

image-20220511185508-4

 

image-20220511185508-5

学院全体师生线上线下共同观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