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基】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开展《形式语言与自动机》线上模拟考试

       2022年5月6日晚18:30,由计算学部学生会学习部主办,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承办的《形式语言与自动机》线上模拟考试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模拟考试的试题系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命制,模拟考试设有监考人员2名。18:25,于腾讯会议中下发试卷文件。18:30 - 20:00,参与线上模拟的同学下载试卷并自行作答。20:00监考人员上传答案,并在线为同学们解答试卷中的相关疑难问题。本次《形式语言与自动机》线上模拟考试,旨在通过线上模拟考试,以真题的形式帮助同学们回顾各类题型,加深对课本中重点知识点的理解。命题人员在模考过后的答疑环节,使同学们对课程内容以及考点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为同学们查缺补漏,助力期末备考。
       计算学部学生会学习部和讲师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为指引,传承“诲人不倦,甘为人梯;追求真理,坦诚待人”的光熙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各年级学生的实际需求,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学业帮辅工作,致力于打通学业帮辅“最后一公里”。
 

image 8587image 8600

 

image 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