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原子能杯”篮球赛半决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引导全院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同时增进交流,化工与化学学院“原子能杯”篮球赛半决赛54日中午正式开赛。

第一场半决赛是由来自大三的红箭队对阵来自大二的weekmaster,比赛开始,红箭队迅速进入状态,绝对核心陈洪建屡屡利用weekmaster的失误打成反击,个人单节爆砍十分,率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红箭队以34:17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week master队逐渐进入状态,找到自己的节奏,而红箭队则依然稳扎稳打,分差没有被再次扩大,裁判哨响,比分最终定格在56:39。红箭队取得胜利进入总决赛,而week master则进入三四名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是由研二联队对阵来自大二的1006队,比赛开始,两边便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两支队伍均向大家展示着精湛的进攻与防守技巧,半场结束14:14战平。易边再战,两边纷纷祭出全场紧逼与全场领防,比赛强度进一步提升,比分交错式上升,进入末节决胜阶段,研二联队还是凭借更丰富的经验笑到了最后,裁判哨响,比分定格在了33:28,研二联队获胜,与红箭队会师总决赛,而1006队则进入三四名决赛。

image 8628image 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