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合唱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土木学院第四届菁华支部合唱节彩排结束

为增强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土木学院团委现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四届菁华合唱节。5月8日和5月9日,土木学院团委分别组织了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大类团支部及研一年级团支部于土木学院报告厅进行了排练,院团委副书记陈杨一诺对各个团支部的节目进行指导。

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大类各团支部排练了《祖国不会忘记》、《祖国颂》、《我和我的祖国》和《灯火里的中国》等曲目,用饱满的革命热情赞颂祖国的伟大;又选择了《少年中国说》和《我的未来不是梦》等歌曲,唱出了少年人对未来的无限期待;还有《栀子花开》、《稻香》和《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流行曲目,展示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畅想和对未来的期许与展望。

研一各团支部彩排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巨大成绩;《黄河大合唱》、《中国军魂》、《国际歌》,唱出了工人阶级对压迫的反抗,对国土的捍卫,对民族自尊心的守护;《奔跑》、《我相信》、《倔强》唱出了独属于青年人的自信自强和朝气蓬勃,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

彩排过程中,院团委副书记陈杨一诺对各个团支部的节目进行了指导并提供了改进意见。

image-20220514210621-1image-20220514210621-2image-20220514210621-3

image-20220514210621-4

image-20220514210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