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关于开展“听见你的声音——心语信箱”活动通知

为了更好地关心、了解、服务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快速、有效地解决同学们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倾听同学们的心声,搭建心灵驿站和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缓解疫情封校期间大家的心理焦虑,让同学们更愉快地度过校园生活,环境学院决定举办“听见你的声音——心语信箱”活动,帮助学生群体构建良好的心理素质,构建和谐校园,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气氛,现将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 活动名称

听见你的声音——心语信箱

  • 活动地点

线下信箱:环境学院一楼大厅入口

线上信箱:1416114427@qq.com

  • 活动对象

哈工大二校区全体学生

  • 活动内容

1.信件投递及收集

时间:2022年5月21日—5月27日

收集方式:线下邮箱持续开放,线上邮箱每天早上10点至晚上8点为收件时间。每周三,周六晚会由心灵驿站工作组相关工作人员收集整理。

投递要求:同学们可以将遇到关于情感、生活、学业、科研、等方面的问题投递到心语信箱,心灵驿站工作组保证对邮件进行私密处理,同学可选择署名或匿名(附昵称)的方式投递信件。

2.信件回复

时间:2022年5月28日之后

方式:心灵驿站工作人员会将收集到的信件进行整理,并在第一时间向有关人员转投,而后收集回复过来的信件。

3.信件返还

时间:2022年5月28日之后

方式:线下邮箱中收集到的信件由心灵驿站工作人员进行保密处理后,在环境学院一楼大厅设置的回复信箱中寻找自己的署名或昵称取回信件。

注意:此次过程希望同学们注意名称,不要误拿或多拿他人信件,感谢您的配合。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承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