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衣霄翔副教授荣获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将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全国大赛

近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龙江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分为初赛、省级网络评审和省级现场评审三个阶段。来自全省的70余名优秀教师,按照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进行了激烈角逐。我院衣霄翔副教授脱颖而出,获得副高组一等奖,并将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

衣霄翔的《住区规划设计》课程通过师生交互教学方法创新,激发学生的创造能力,使学生充分理解原理知识、熟练掌握设计技能,全面提高学生创意思维和综合素养。

我院将以此大赛为契机,不断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提高教师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进行深度融合,有效提升学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不断打造高素质、创新型的教师队伍,为培养更多杰出人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