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原子能杯”篮球赛决赛日战报

为丰富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引导全院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同时增进交流,化工与化学学院开展的“原子能杯”篮球赛于5月15日全部完赛。

总决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来自大三学年的红箭队和研二联队。首节开打,两队便把强度直接拉满,互相都有些许挣扎,但在第一节中段均找回自己的节奏,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比分始终没有被拉开。进入第二节,红箭队中锋耿相宸突然爆发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将分差拉开两位数的差距,半场战罢,红箭队以17:9领先研二联队8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研二联队逐渐起势,里突外投将分差追至1分。进入末节决胜时刻,红箭队胡昌杰突然爆发,接管比赛,单节拿下11分,最终裁判哨响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33:28,红箭队夺得最终的冠军!

三四名决赛对阵双方的1006队与weekmaster队均是来自大二学年。第一节比赛开始,1006队明显是进入节奏更快的一方,连续防守逼迫weekmaster队出现低级失误,利用快攻反击拉开分差,而weekmaster队也及时做出调整,在第二节不断推进内线造成杀伤追赶比分,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下半场易边再战,战况愈演愈烈,分差最小时只剩三分,但weekmaster队中锋荆雪飏早早陷入犯规麻烦,1006也是利用机会将比分再次拉开,最终裁判哨响比赛结束,1006队以43:29的比分击败week master队夺得季军!

至此,本届化工与化学学院“原子能杯”篮球赛已圆满落幕,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化工与化学学院将继续推出系列运动类比赛,让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强身健体,成为品德优秀、学业有成、体魄强健的全面发展人才。

image 8701

image 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