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六一”儿童节专场免费观影活动的通知

2022-05-21 10:12

       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家庭氛围和温馨亲子时光,校工会将举办“六一”儿童节专场免费观影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影片:《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喜剧/奇幻/冒险)
       二、时间:2022年5月29日10:00-11:30
       三、地点:中影星感觉巨幕影城(西大直街4号567漫天地6层)
       四、参加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会会员及子女
       五、抢票方式:
       因活动场地有限,此次活动限额150人,每人限抢一次,抢票成功默认票数为两张。5月21日12:00准时开放名额,届时,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抢票系统。
 


       进入系统后,填写相关信息,点击报名,抢票成功会出现“抢票成功”字样。
抢票成功的教职工请于5月25日(周三)下午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到行政楼513领票,联系电话86413078,张老师。
       ❖温馨提示
       观影前,请携带观影票,凭票入场;
       观影中,请全程佩戴口罩;
       一人一票,请勿带食品饮料入场。
       六、影片简介
      《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将给您带来一场欢乐的体验。这次精灵家族全员首次变身,囧态百出超欢脱。威风凛凛的古堡男爵德古拉变身落魄大叔,人类赘婿约翰尼变为潇洒猛龙,翁婿身份大对调;科学怪人则成为秀发美男子,憨憨大块头秒变自恋男,木乃伊褪去绷带变身法老,历经千年的肉身瞌睡连连。人气颇高的果冻怪这次真的成了果冻,惊掉伙伴下巴。此外,隐形人首次现真身,狼人褪毛变胡子哥,索性当起甩手奶爸…….全新反差萌笑点满满,开始适应人类生活的他们更是趣事不断。
 

校工会       

2022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