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5”心理健康文化节】 “遇见工大,不负好食光”建筑学院关于举办美食分享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建设和谐校园相关部署和要求,大力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院积极响应学校2022年“5• 25”心理健康文化节的号召,助广大学子更好地应对疫情对身心健康产生的影响;同时为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所作出的重要指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哈工大校园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丰富和提升疫情期间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质量,增加同学之间的心灵交流,营造食堂就餐文化氛围,值此夏日到来之际,举办本次“遇见工大,不负好食光”活动。此活动旨在呼吁师生共同参与,以“食”会友,以“食”为连接点,增进感情,缓解压力。
一、活动主题
       遇见工大,不负好食光
二、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0日-5月24日
四、活动地点
       线上活动
五、活动内容
       以哈工大食堂美食为主题,拟选取30人报名,通过系统随机分组,两两一组,组员之间互相通过图片和文字分享哈工大食堂的美食,连续打卡3天即可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以美食为切入点,充分调动同学们之间的日常交流,突破疫情之下的地域局限,突破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屏障,展开有利于身心的社交活动,以食会友。
六、活动流程
       1.报名申请
       2022年5月20号-21号扫码报名加入活动群,21号21:00截止报名,随后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两两分组。
       2.美食共享
       2022年5月22日-24日组员之间互相以图片及语言等分享美食,并进行交流。
       3.领取奖品
       2022年5月25日领取奖品,连续打卡3天即可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由工作人员根据打卡记录进行奖品发放。
       4.打卡方式
       将三天的分享截图发到工作人员的邮箱1171594012@qq.com,打卡成功工作人员会回复打卡成功。(活动会保护每一位参与活动同学的隐私)
七、参与方式
       学生自由报名(限制人数为30人,取报名链接前30人)。详见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会公众号:HIT建筑研究生会
八、奖励方法
       打卡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根据打卡记录发放活动奖品。奖品包括:
       1. 100张小藏书迷你小卡片复古电影片段手帐拼贴素材纸无粘性便签纸
       2. 立体中空相框摆台5寸
       3. 创意不负韶华系列文字古风黄铜金属镂空页夹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