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布置党建工作

电信学院于623日中午在综合楼701光熙教师政治引领工作站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党支部书记例会,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负责人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单既阳主持。

单既阳首先带领党支部书记参观了计算学部集党员教育、教师思政、精神文化传承等功能为一体的红色场域——光熙教师政治引领工作站,与会人员讨论了电信学院政治引领工作站的建设方案,以工作站为依托,加强对高层次人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

会议讨论了学院党委“支部+”建设,单既阳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渠道,加强与国防航天单位的联系,利用暑期交流走访等形式,深化“支部+”建设,破解支部工作难题、激发支部活力,使党建助力科研工作的交叉融合。

会议还部署了学院党委“七一”活动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布置党支部开展年度中期党建自查等相关事宜。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