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未来】未来技术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寝室看望新同学

在新生报到工作结束后,8月18-20日晚,未来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刘钢,副院长李杨,党委副书记赵异肖以及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马慧文,学生兼职辅导员夏豫石、王小川前往A02公寓看望问候未来技术学院2022级本科新同学,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入寝室,刘钢书记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与同学们聊起家常,了解各位同学来自哪里,关切地询问同学们入校后的生活状况,吃住是否适应、生活用品是否齐全。刘钢书记还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读大学时的生活,鼓励大家走出公寓,多多参加体育活动、锻炼好身体,为长远的学习发展打好身体基础。

李杨副院长细致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崭新且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大学生活。李杨副院长还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一定注意自我防护,做好防疫措施。赵异肖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来技术学院“书院制”的特点就是学院与同学们生活在一起,生活氛围更紧密也更融洽,便于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凝聚力。辅导员马慧文给同学们发放了联络卡,方便同学们在遇到困难时联系学院和公寓寻求帮助。

同学们和到访的家长纷纷表示校园环境优美、舒适宜居,食堂饭菜可口、物美价廉,公寓设施完备、服务周全到位。同学们对在未来技术学院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近期院士特色班和未来技术拔尖班将陆续举行班会,班主任老师将和同学们一起,畅谈大学规划,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新学期文、图/马慧文、王小川

image 9277

image 9279

image 9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