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2022级化学专业本科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8月1718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在一校区主楼门前进行2022级化学专业新生报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孟令辉、院长杨春晖、党委副书记李际鹏、辅导员陈洪建、刘修月以及学生志愿者为同学热情服务,与新生亲切交流。

学院为每位2022级新生准备了学院定制的帆布袋、笔记本、雨伞、口罩,让新生刚刚踏入校门就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在迎新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学生志愿者们主动帮助前来报到的同学,让新同学感受到了化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报到第二天,刚完成报到手续的大一新生就纷纷申请加入了迎新队伍。

image 9292

image 9293

image 9294

8月19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孟令辉、院长杨春晖、党委副书记李际鹏、新生班主任姚远、张莉以及辅导员陈洪建、刘修月深入学生寝室,走访看望大一新生。

学院领导老师们首先对同学们加入哈工大化工与化学学院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学院的关心与问候,询问新生都来自哪里,是否适应集体生活,叮嘱同学们天气转冷要多加衣物。孟令辉书记嘱托同学们作为第一届化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的新生,要努力追求上进,在初入大学的新鲜感过后,要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重视各种能力的锻炼。杨春晖院长强调同学们要提高自学能力,做哈工大校训“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践行者。

image 9295

image 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