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未来】未来技术学院2022级永坦班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8月21日10:002022级永坦班新生见面会暨第一次班会于正心楼106教室顺利召开。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杨、辅导员马慧文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执行班主任张云老师主持。

永坦班于2021首次设立,今年8月,“永坦班”迎来第二30名新生,由刘永坦院士教授领衔担任班主任。首先,同学们通过视频学习了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杨教授向新生讲解了永坦班成立背景、办学理念、培养方案,并激励全体2022级永坦班新生刘永坦院士为人生榜样为国解忧、为国排难,期望永坦班的新同学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收获知识实现理想。辅导员马慧文老师与执行班主任张云教授也向同学们就班级现况与未来发展方向介绍,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有所收获。

最后,新一届永坦班30名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积极展示自身特长和优势,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要向刘永坦院士学习,在大学增长见识和本领、将来为国家作贡献的理想。(文、图/钱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