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未来】未来技术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

8月17日至18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未来技术学院首届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钢、副院长李杨、党委副书记赵异肖深入一线统筹指挥现场工作,与辅导员、学生、家长沟通交流迎新现场设置专属合影处为每名新生与家长拍照留念辅导员热情接待新生答疑解惑。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带领新生家长前往A02公寓,在A02公寓前布置了家长休息区、合影墙等功能区,组织志愿者帮助新生完成寝室登记、发放寝室钥匙、搬运行李等工作。

未来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针对迎新工作专题研讨,制定详细的任务分工和日程规划。学院专门为每名新生准备了迎新大礼包,其中包括镭射包、定制“问天”卡套、定制可乐、“四选一”精选书籍、新生手册、新生定制笔记本等,同时贴心地为家长发放定制雨伞、风扇等纪念品切实提升了新生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收获家长们的暖心点赞

暑气渐消,秋风正起,相信所有闪耀而来的新一届哈工大未来人,将会在未来技术学院继续自己的奋斗征程,希望各位新生不忘初心,追求卓越,砥砺前行。未来学子,问天揽月,未来可期!文、图/马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