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2年8月17日-8月18日,建筑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安全有序地开展了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博士生辅导员叶晓申、硕士生辅导员邢益泽、教学秘书于敏泽协同配合、分工明确,在与近十名志愿者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迎新工作前期,学院严格落实学校2022秋季学期返校报到通知,展开充分的准备工作。学院周密安排新生及其家长入校,明确入校条件;规定各专业新生于特定时间段返校报道,进一步错峰错时、避免扎堆拥挤。其次,工作人员依照研究生入学指南,开展志愿者招募培训工作,对校园卡、通知单等材料提前核对、分类,合理布置报到站点、设计并张贴海报,营造出了温馨有序的迎新环境,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迎新工作过程中,新生在志愿者的热情引导下,进入报到站点。学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认真核对信息、收取材料、发放校园卡等物品,悉心解答新生的各种问题,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建筑学院党委的关爱。

    建筑学院2022级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共计261人,一批风华正茂的学子正式迈入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祝愿他们能继承发扬哈工大优良传统,将自身命运同祖国发展结合起来,以奋斗出真知,以实践长本领,不断缱绻在筑造人类天地居所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