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 情系人文】人文学院中秋节系列活动报名通知

活动一:月饼手工坊

活动内容:为更好地继承弘扬中秋节传统文化习俗,体验中华传统美食的独特魅力,学院组织同学们在中秋节亲自动手来体验月饼的制作过程。同学们通过和面、拌馅、脱模等多个步骤,在制作、享用美食的同时充分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

参与人数:15人

活动时间:9月10日

活动地点:一校区食堂

活动报名表单链接:

http://v6r4mwuk1yuzdybe.mikecrm.com/tMPPDIE

 

活动二:大家一起猜灯谜

活动内容:猜灯谜又称打灯谜,是中国独有的富有民族风格的传统文娱活动形式,是从古代就开始流传的特色节日活动。为增加文化氛围,渲染文化气息,学院组织报名同学一起参加猜灯谜活动。参与并回答正确的同学将获得精美小礼物。

参与人数:15人(活动二与活动三共15人)

活动时间:9月10日

活动地点:人文学院1022室

报名方式:同下方桌游活动报名链接

 

活动三:桌游活动

活动内容:为增进学院各年级同学感情,让大二年级新同学更好地融入人文学院大家庭,学院组织各年级同学一起参加桌游活动,其中包括“谁是卧底”、“剧本杀”“偷天换日”“狼人杀”等多种有趣活动项目。

参与人数:15人(活动二与活动三共15人)

活动时间:9月10日

活动地点:人文学院1022室

活动报名表单链接:

http://v6r4mwuk1yuzdybe.mikecrm.com/127BLnt

 

活动四:"晒晒你的中秋月圆"照片征集活动

活动内容:为了丰富疫情期间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一解中秋佳节的思乡之苦,现积极动员同学们展示自己家乡的中秋节、拍摄自己身边与节日相关的美好瞬间,包括美食照、朋友聚会照、自然风景照等,要求图片彰显节日氛围与青春活力,活动最后将为照片入选展示集的同学赠送一份精美小礼品。

征集时间:9月6日—9月11日

提交作品:照片请用“JPG”格式投稿至 hitrenwen6@163.com ,邮件命名格式为:姓名-专业-学号-活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