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佳节 话团圆】电信学院领导、学生工作者走访看望在校生

       双节同庆,祝福成双。为庆祝中秋佳节和我国第74个国庆节,进一步营造电信学院“家”文化氛围,9月27日、28日,电信学院院长彭宇教授、院党委书记单既阳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袁斯洋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分别前往各年级同学所在公寓、硕博研究生实验室走访看望学院同学,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礼物和佳节的关怀问候。
       除了学校为每位同学精心准备的哈工大“功夫月饼”和精美别致的“追星逐月”月饼礼盒,电信学院还为1800余名同学准备了石榴、橙子,寓意团结一心、心想事成、学业有成!同时将学院定制特色卡套和中秋贺卡也发放到了同学们手中。走访过程中,师生互道节日祝福,老师们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寝室住宿条件、近期学习状态、假期出行计划、科研进展与毕业打算等情况,叮嘱同学们假期期间要注意旅行和人身财产安全,日常学习生活中保持规律、良好的身心状态,遇到问题和需求及时同学院沟通反馈。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到来感到非常欣喜,“追星逐月”特色月饼礼盒、学院准备的中秋礼物也让同学们感到学校和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和如家般的温暖。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关心与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大学生活,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的资源与平台,全方面提升锻炼自我,在信通学科的学习中不断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