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韶华】卓越工程师学院举办“月满中秋,卓‘月’相伴”中秋节系列活动

赏圆月一轮,喜迎佳节良宵。中秋佳节来临,为了让同学们在家乡之外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怀,9月29日,卓越工程师学院举办了以“月满中秋,卓‘月’相伴”为主题的中秋系列活动。

中秋月饼制作活动

满月如盘挂天边,月饼香甜聚团圆。9月29日上午9:00,卓越工程师学院在土木楼218教室中展开了中秋月饼制作活动。在活动负责人讲解完制作月饼的步骤、分发制作材料和工具后,同学们分成小组,互相协助,亲手制作了美味可口的月饼,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中秋花灯制作活动

他乡纵有当头月,不抵家乡一盏灯。9月29日下午14:00,卓越工程师学院在土木楼302教室展开了中秋花灯制作活动。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简要介绍了花灯的制作方法,并为大家播放了制作教程。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制作出了一盏盏精美绝伦的中秋花灯,并将准备好的灯谜粘在上面。最后,同学们拿着制作好的花灯一起合影留念,在一片欢愉的节日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共赏明月活动

中秋之夜,皓月当空。9月29日晚上19:00,卓越工程师学院在土木楼室内体育馆开展了中秋节共赏明月活动。在主持人热情致辞后,中秋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同学们纷纷走上精心装饰的舞台,展示各自的才艺。激动人心的说唱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一曲曲动听的歌曲以及深情的吉他弹唱诉说着同学们对美好明天的向往。随后,主持人在现场观众中展开了3轮惊喜抽奖。中奖者获得了精美的哈工大文创礼品。最后,学院为中秋节的寿星准备了惊喜,晚会全场同学唱生日歌,吹蜡烛,共同祝福这位寿星生日快乐!

本次中秋系列活动成功的举办,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在卓越工程师学院大家庭中的温暖和强烈的归属感,在充实又多彩的活动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image-20231004213208-1

月饼制作活动合影

image-20231004213208-2

花灯制作活动合影image-20231004213208-3image-20231004213208-4image-20231004213208-5image-20231004213208-6

共赏明月活动晚会现场表演

image-20231004213208-7

共赏明月活动晚会生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