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院士特色班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活动

11月4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未来技术学院院士特色班师生联合党支部在A02-109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士特色班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异肖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赵老师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系统概况了党章的发展历史,重点讲述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调整和充实的具体内容,详细介绍了学习党章的要求,深入分析了学习党章要做到的“五个结合”以及需加强的“五个修养”,生动讲述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语言朴实、道理深邃,深入浅出的讲授让在座的每一名党员受益匪浅。

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为推动未来技术学院新时代拔尖人才培养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image-20221106121820-1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