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筑学院风景园林22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11月8日,由建筑学院风景园林22级硕士团支部组织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在腾讯会议线上顺利开展,全体支部成员参与。此次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建设美丽中国与环境保护的系列讲话,并组织同学们对相关话题进行探讨,同学们纷纷结合本专业的学习和应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首先,由团支书组织同学们阅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建设美丽中国与环境保护的系列讲话,播放相关纪录片了解十年来我国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与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杨可欣、李宛忆、文师鹏等同学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就本专业如何在建设美丽中国的过程中做出贡献进行了讨论。

 经过精彩的思想碰撞与交流,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发挥的作用,对青年人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image 10513

集体观看系列讲话视频

image 10514 

同学进行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