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筑学院建筑历史22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争当爱国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建筑学院建筑历史22级硕士团支部于11月2日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赵学清主持,全体团员参加学习。

 首先,在团支书赵学清的带领下,同学们观看了“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的主题短片,使同学们认识到二十大报告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再次的指明了方向。其次,大家展开讨论,各自谈了谈在二十大报告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例如刘润泽、唐伟和刘达同学分别谈到了二十大报告中对中国的外交、民生以及党建的表述和论断。我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擘画了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砥砺奋进。最后,团支书赵学清对此次团日活动做出总结,建议同学们认真深入学习并牢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本支部同学们的思想引领,明确了肩负的使命和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引导同学们在勤学善思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练就过硬本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image 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