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筑学院建筑学学硕22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团员青年从党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动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11月6日晚,建筑学院22级学硕团支部线上举办了主题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黄亚男主持。

 会议开始后,由团支书黄亚男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向同学们分享了为什么“当代青年生逢其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两个专题。勉励同学们要争做时代的追梦者与奋斗者,用奋斗的姿态擦亮青春的底色,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中国青年的深切寄语,新征程上党对广大青年的殷殷期望与嘱托,声声入耳润心,让同学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会后,团支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的日子里,建筑学院22级学硕团支部的每一名同学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image 10518image 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