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筑学院数字媒体22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图文 王迎龙)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团支部内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站位,2022年11月3日,建筑学院2022硕数字媒体团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王迎龙同学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团支书介绍活动内容,并带领团支部同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会勇于肩负起时代所赋予的重任,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使命,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本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最后,团支书总结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号召大家在活动结束之后去更加深刻的学习和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image 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