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委教育工委《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知》

2022-12-02 11:20

各党委:

现将省委教育工委《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知》(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做好推荐工作。

一、基本条件

见《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知》(附件2)。

二、推荐要求

1.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主要从学校基层单位中推荐产生(不要报志愿服务组织)。

2.岗位学雷锋标兵主要从学校各领域立足本职岗位、践行雷锋精神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中推荐产生,重点向基层一线倾斜(不要报志愿者)。

每个党委最多只能推荐1个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或1名岗位学雷锋标兵,没有可以不推荐。

三、推荐方式

请各基层党委做好审核把关后,于2022年12月3日17:00前将《推荐表》(见附件3)报宣传部邮箱xcb@hit.edu.cn。

 

联系人:刘莹,联系电话:86413569。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