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

12月23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单既阳主持。

首先,院长兼党委副书记位寅生作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并就个人情况进行述职述廉。他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重大项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本年度学院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单既阳作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在报告中,单既阳总结了学院党委一年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重点就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宣传思想和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及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随后,副院长谷延锋、俞洋、李卓明分别就分管工作作述职述廉报告。

会议还通报了上一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等次。会后,全体教职工根据述职述廉情况完成了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在线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