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人才专访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寻找筑梦者”实践团顺利开展先锋模范寻访活动

为深入挖掘党员先锋模范精神内涵,鼓励青年学子学习党员先锋模范优秀品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寻找筑梦者”实践团于2023年1月10日至1月16日通过“线上采访+线下寻访”的方式开展了先锋模范寻访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成员先后来到方正林业局中心小学方正县林业局和佳木斯市公安局对方正林业局小学教导主任杨雪梅同志、方正县林业局书记张国同同志和佳木斯市公安局刑事支队主任宁勇同志展开寻访。实践团成员首先随机采访党员先锋身边的同事们,从侧面了解先锋模范们的光荣事迹;随后,实践团成员针对模范们的工作经历以及入党初心展开采访。采访过程中,先锋模范们向实践团成员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工作中难忘的经历以及对学习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见解,令实践团成员们收益匪浅。三位老党员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寻访活动,宣讲团成员深切感受到基层党员干部们对党的热爱。成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像这些先锋模范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奉献精神,为党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