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韶华】卓越工程师学院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春季学期年级大会

3月7日晚,卓越工程师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年级大会在活动中心301召开,会议邀请到哈工大郑州研究院院长王广飞、中国商飞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处处长徐明线上参会并致辞。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潘旭东、副院长魏亮亮、党委副书记赵文、专职组织员张巍、教学秘书张龙至、招生秘书张志超、哈工大郑州研究院学生培养部副部长杨家鑫、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辰羽、齐莹主持。

会议伊始,潘旭东介绍了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情况,包括党建思政、培养模式及机制创新等内容,并对标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标准,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时间,为即将到来的赴企实践不断蓄能,努力成为“钻研真问题、塑造真规格、锤炼真功夫”的哈工大卓工人。王广飞、徐明等人分别介绍了哈工大郑州研究院、中国商飞的功能定位、总体规划,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同学们树立卓越意识,践行卓越行动,抓住机遇,充分利用资源,做好学业职业双重规划,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做一名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哈工大人,为学校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卓越”力量。

会上,学院领导对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及班长等学生骨干进行表彰并颁发聘书,希望学生骨干们继续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为鼓励我院团员青年积极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树立优秀典型,学院团委负责人刘辰羽对获得第一期“卓越先进团支部”及“卓越学习之星”的团体和个人颁奖。

会议最后,赵文在“开学第一课”中从校园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安全教育、保密意识教育、防诈骗安全教育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贴心讲解,并真切地希望同学们能为新学期做好统筹规划,快乐学习,健康生活,以“追求卓越”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挑战,经规格磨砺,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image 11167 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潘旭东讲话

image 11168哈工大郑州研究院院长王广飞讲话image 11175中国商飞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处处长徐明讲话

image 11170 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潘旭东为党支部书记颁发聘书

image 11171 学院副院长魏亮亮为班长、团支书颁发聘书

image 11172 学院团委负责人刘辰羽为获奖同学颁奖

image 11173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进行开学教育

356052523954950420

image 11174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