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悟,减压赋能!】计算学部一校三区 “分享心意,发现共鸣”心意分享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五育并举”体系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计算学子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同时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调动计算学子对于音乐、阅读、诗词、观影等艺术类型的兴趣与热爱,计算学部“心·悦”辅导站将长期开展“分享心意,发现共鸣”主题心意分享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分享心意,发现共鸣

二、活动内容:流年匆匆,相信每个你心中都珍藏了许多宝藏“心意”,或许是让你在欢喜雀跃的同时又感悟深刻的一曲旋律,或许是令你在某一刻静心沉思的一话诗句,又或许是色彩绚烂令你沉迷其中的一部电影“心·悦”休憩室希望能成为大家的"宝藏收集室",细细感受大家的感悟,分享大家的喜乐

与者可向休憩室投递自己的宝藏音乐、歌词、诗词、电影、文章,最好能搭配自己心中感悟的一点“心意”,休憩室会定期选取大家投递的内容在今日哈工大以及计算学部团委公众号上进行分享,和更多人一起感受你的宝藏“心意”,同时也从他人的“心意”中感受共鸣

image 11176image 11180image 11181

三、活动对象:计算学部一校三区学子

四、投稿方式:请参与者包装好你想要分享的“心意”,写明发件人的昵称以及联系方式,最后投递到 hitcsxinyue@163.com,之后就可以等待和大家分享你的“心意”啦。

活动奖励:休憩室根据大家的投递内容,休憩室将赠予参与者音乐客户端(网易云音乐、QQ音乐等)会员1个月、视频客户端(爱奇艺、腾讯视频等)会员1个月,或赠送与稿件内容相关的精美书籍1本。

以思念研磨,用时光作笺,“心·悦”休憩室希望收到你心中的那份“心意”,也希望你能从他人的“心意”中感悟共鸣。

计算学部“心·悦”心理辅导站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