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到交通学院进行共青团工作调研

3月23日,校团委副书记王琳、李梦晗、组织部部长孙宗斌到交通学院进行共青团工作调研,交通学院团委书记蔡畅作工作汇报。座谈会在交通学院314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主持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王琳对交通学院共青团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基层团委要聚焦学校四类杰出人才培养,坚持五育并举,加强政治建设,选树学生典型,丰富“哈工大四季”校园文化品牌,打造学院共青团工作特色亮点,不断提升我校共青团的“三力一度”,引导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对校团委长期以来的工作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学院团委在校团委领导下,坚持守正创新,突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注重团员骨干培养,夯实基层团建,全面激发团组织活力。

院团委书记蔡畅围绕政治引领、品牌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学生骨干培养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共青团工作。参会人员就当前基层团组织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青年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第二课堂”、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团委副书记王琳讲话
                                          调研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