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布置2023年党建工作

331日,电信学院党委科学园党员之家召开2023年第一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单既阳主持,党委副书记袁斯洋、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负责人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袁斯洋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案例提醒大家增强纪律意识和法律观念。单既阳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8个方面部署了学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开启“能力与作风建设提升年”,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部署了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立项、常态化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和老党员等工作,讨论了《信通学科一校三区党建引领融合发展计划》、学院基层党组织政治把关相关文件。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电信学院全媒体实施细则(试行)》,并就党支部发挥政治把关作用、“支部+”建设、教师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电信学院党委本年度将继续实行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不断强化“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供给,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党支部委员的培训和能力提升,建设一支党性强、业务精、素质高的党务工作者队伍,为新学年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