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进泰海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为配合哈尔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居民生活环境,鼓励引导青年奉献基层、服务社会,4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志愿者与泰海社区对接,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单元门、楼道墙壁和临街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并积极引导居民和商户树立自主清扫意识。从铲除墙壁上张贴的小广告、宣传单,到清理绿化带内的地面垃圾,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泰海社区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者的实干行动也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以实干实践展现青年担当,以多元形式发扬奋斗精神。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每月两次的频率持续与泰海社区联合开展系列志愿服务,为社区环境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青春贡献。

 

image-20230415103746-1image-20230415103746-2image-202304151037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