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丹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支部大舞台活动成功举办

2023-04-17 20: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团支部建设,激发团支部活力,414,能源学院团委在活动中心301举行以丹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支部大舞台文艺汇演活动,学院大一、大二、研一各团支部参与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班主任代表及学院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支部大舞台在一首慷慨激昂诗朗诵《我的祖国》拉开帷幕,合唱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用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祖国壮丽山河的热爱合唱歌曲《仰望星空》激励我们要保持真诚与坚毅,也给予了我们追梦前行的力量。舞台剧《请将他记得》,带领我们回首复兴征程,追忆先辈奋斗过的时光。独唱《如愿》,更是让我们对筚路蓝缕、遍历沧桑的革命先辈们心存感动之余肃然起敬......17个节目包括歌曲、舞蹈、音乐剧等多种形式、一轮轮抽奖更是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点。

最后经过现场投票及评委打分学院老师向表现出色的各团支部分别颁发了人气满满奖、卓尔不群奖、别具匠心奖等奖项三个小时的文艺汇演中,展现能源学子的才华与风采有着欢乐热闹也伴随着温馨与感动。能源学院的学子们立志用青春力量书写新时代的奋斗华章,让青春之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