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信息工程系开展调研

2023-05-06 15:33

427日下午14:0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来到主楼419会议室,与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共同开展调研座谈会。院长彭宇、党委书记单既阳、副院长俞洋、副院长李卓明、院长助理祁嘉然参加调研。

会上,信息工程系主任尹振东简要介绍了信息工程系基本情况,并从发展机遇与挑战、建设目标、路径举措等方面作了信息工程系发展分析报告。与会教师从教育教学成果培育、学生创新创业指导、重要科研方向凝练、有组织科研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信息工程系教师自立自强、奋发作为,持续发挥名师、名课作用,在教学活动组织、课程思政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学生竞赛指导等方面做出了许多卓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近年来在青年人才培育、科研特色凝练和科研体量增长上也不断取得突破,展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信息工程系站在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高度,进一步团结凝聚全体教师的力量,敢于超前谋划、敢于揭榜挂帅、敢于领命先行,注重特色发展和交叉融合发展,扎实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工作,推动形成新的科学研究和学术研究增长点学院发展和信通学科建设再立新功。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和抓手,坚持开门整改、接受监督;将认真组织好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积极听取师生意见,并及时作出回应。希望系所与学院一同对巡视反馈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切实整改,努力把学院各项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