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成材】主题沙龙(第2期)活动通知

你是否想领略材料之美,感悟材料之蕴?你是否想探索先进材料,助力航天强国?你是否想走进材料前沿,勇攀科学高峰?材料学院特面向未来技术学院学生推出“未来成材”主题沙龙活动,邀请名师学长与你面对面畅谈,一同走进材料的奇妙世界。

一、活动介绍

1.本期主题:追逐梦想的步伐

2.内容简介:

(1)如何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

(2)材料科学系专业介绍

2.主讲嘉宾:

王玉金,教授、博导,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系主任,国家级高层次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面向航天、核能、冶金等领域的国家重大需求,长期开展超高温材料的基础和应用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等项目30余项,部分成果成功应用或实现产业化。获省部级科技奖励共4项、教学成果奖2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兼任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材料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等多个学术职务。

二、活动安排

1.活动对象:未来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2.活动时间: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14:00-15:20

3.活动地点:材料楼711材苑之家

4.活动形式:以下午茶形式与名师面对面座谈交流,将由材料学院提供茶点饮品并赠予学院纪念品一份。 

三、报名方式

请填写表单报名,并扫码加入微信群。

报名链接:http://liyueyhxx.mikecrm.com/5QtWewj

微信群:

未来成材,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