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中心行】计算学部学工队伍走访容错与移动计算研究中心

       为精准把握学部研究生思想政治状况,全面了解学部各实验室基本情况,挖掘当代研究生思想共性问题,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5月19日下午,由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谢善利带队,计算学部硕博辅导员共同走访容错与移动计算研究中心,与容错与移动计算研究中心的老师们围绕学生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首先,计算学部容错与移动计算研究中心的左德承老师介绍了本中心的参会老师。随后,谢善利依次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辅导员,接着,谢善利为各位老师分享解读了学校出台的相关文件,重点强调了导师与辅导员之间协同育人的重要性。最后,双方就当下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及不同年级学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
       本次走访就学生关心的问题,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开展调研,进一步落实了辅导员、导师相关工作责任。计算学部学生工作队伍将继续深入各中心,深入了解各中心基本情况,推动“导师+辅导员”合力育人落地见效。

image 1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