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电信学院第一届“模电杯”足球赛成功举办

        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号召,进一步加强学院体育工作,推动青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全面提升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延续奋勇向前的电信精神,电信学院团委于5月6日至5月15日成功举办第一届“模电杯”足球赛。
        本次比赛实行小组赛赛制,共由报名的4支参赛队伍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冠军和亚军队伍。所有队伍和参赛队员们在场上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求胜欲望,这也是竞技体育比赛项目带给人的魅力,不论输赢结果如何,在团体比赛当中最宝贵的就是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他们敢打敢拼,勇于争先,为观赛同学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更展现了哈工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面貌和奋勇争先的拼搏向上精神。

image 12523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而精彩的比赛,最终“乓波沃尔队”夺得冠军,“黄自超人队”获得亚军,季军和殿军分别由“鼠鼠我啊不会踢球队”和“谁是卧底队”获得。最佳射手荣誉由“黄自超人队”的黄自超收入囊中。颁奖仪式上,电信学院辅导员张瑞洋、孙永政、金泓达为各个队员颁发奖牌与奖品并合影留念。

image 12531

 获得冠军的乓波沃尔队

image 12532

 获得亚军的黄自超人队部分队员

image 12533

 获得季军的鼠鼠我啊不会踢球队部分队员

image 12534

 获得最佳射手的黄自超同学

        本次足球比赛的成功举办,燃起了学院学生的运动热情,充实了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各队伍之间的凝聚力和学院同学之间的兄弟情,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image 12536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