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计算学部容错与移动计算师生联合党支部与超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与理论联学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530日上午容错与移动计算师生联合党支部与超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共同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议由容错与移动计算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左德承同志主持。双方党支部成员线上参会。

左德承指出,党员同志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成果体现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避免形式主义,务求学用结合,做到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良性互补坚持教师党员要带头学习,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展视野,增强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强化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的意识,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

超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陈乃阔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重要讲话和理论知识进行解读,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阐明其核心要义与核心内容,指出学习8个明确”与“14个坚持”的深刻内涵与逻辑关联,从理想信念、人民情怀、自觉自信、问题导向和担当精神等方面剖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高度肯定其历史成就与理论指导地位,以生动鲜活的例子说明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随后双方党员围绕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