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工程管理部党支部开展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0 17:47

为更好地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充分发挥临时党小组+专班引领推动作用,工程管理部党支部于5月12日中午在一校区施工现场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临时党小组+专班全体人员参加。

在A07公寓施工现场临时党小组办公室,大家共同学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主题教育相关文章,深入了解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5个方面的目标,更加明确本次主题教育以“学习”为先,更以“贯彻”为重。随后党支部书记再次强调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人员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学思践悟,以知促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重点工程建设起到助力作用。最后专班负责人带领全体人员到施工现场,实地讲解施工现场管理要点、施工过程关键环节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的总体要求,为临时党小组+专班能够更好的发挥作用提供了专业技术上助力。

工程管理部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切实为美丽校园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