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毕业秩年校友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2023-06-12 09:45

近日,哈工大能源学院秩年校友返校活动如期举行。83届、93届、03届、13届部分哈工大能源学子再聚一堂,共同回忆大学时光。校友们虽然已经离开母校多年,但始终关注着学院的发展,哈工大是他们放飞梦想的地方,也永远是校友最温暖的家。

image-20230612094207-1image-20230612094207-2

在校友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义军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师资及学院专业情况。赵书记在会上发言,希望各位校友能够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牢记哈工大校训,做出哈工大人的成绩,为母校争光。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多为学院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会上,校友们逐一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做肩负使命的哈工大人。

image-20230612094207-3

校友们随后参观了学校博物馆和航天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一起回顾了学校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一件件展品印证着学校百年的时代变迁,记录着属于哈工大人的成就与自豪,激励着每一个哈工大人不断向前。

image-20230612094207-4

校友们重温校园时光,共叙桃李情怀,并向母校、恩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衷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