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部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2级硕士生年级大会

9月12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部社会科学学院2022级硕士生秋季学期年级大会在正心311召开。会议由辅导员王昊明主持,学部社会科学学院2022级全体硕士生参加会议。

首先,王昊明老师分享了关于安全教育、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着重介绍了了航天国防、基层就业、国际组织重点领域的就业情况和学院近3年的毕业生就业去向,并对生源信息审核、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网上签约管理及就业材料等毕业生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王老师向大家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王昊明老师鼓励大家,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二是找好自身定位,切切实实寻找合适的就业单位;三是要做好时间规划,把握好求职就业的黄金时期。

会后,王昊明老师为部分同学一对一修改了简历, 他鼓励同学们放宽眼界,不拘泥于眼前的一种选择,不随波逐流,为自己未来的无限可能做出勇敢且坚定的行动。

image 1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