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创新创业讲坛 —RISC-V行业及技术科普讲座

2023-09-25 14:08

【时间】:2023/9/26(周二)1830

【地点】:一校区正心楼224

【面向对象】:本科,硕士研究生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

【承办单位】:航天学院微电子教研室,北京算能科技有限公司                 

【主讲人】:王心童、北京算能科技有限公司、算能RISC-V生态经理,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香港中文大学博士,负责海外高校合作以及RISC-V开源社区运营,同时担任CV180/181芯片产品经理。在《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ICRL以及ICCC等国际会议发表多篇文章。

【内容简介】:自从RISC-V研发到今天,已完成了核心累计出货超百亿颗的目标,RISC-V的高速发展有目共睹。而在累计出货量超百亿颗里程碑背后,目前RISC-V发展处于怎样的状态?未来又将走向何方?和当前主流架构ARM如何共存?希望大家能在算能千校万里行|科技前沿系列讲座:RISC-V行业及技术科普讲座上,找到一些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