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医学与健康学院卢卫红课题组招聘公告

2023-10-17 08:27

因工作需要,面向校内外招聘医学与健康学院科研助理,由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极端环境营养分子合成转化与分离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

参与实验室日常管理和运作,负责管理和维护实验室仪器设备,确保其正常运行和安全使用;协助课题具体执行及管理,包括组织、协调、沟通、研究等工作;协助办理课题经费的财务相关手续;承担其它临时交办的科研相关任务。

二、应聘条件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

(2)药学、食品及药食机械或健康管理相关专业;

(3)具有本科以上学历;

(4)具备良好的语言能力和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能熟练应用各种办公软件,熟练撰写文案,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协作、资源拓展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服务意识强,综合素质良好;

(5)富有团队精神,有责任心,积极向上,具有开拓精神;

(6)本次招聘录用合格的人员,如逾期不能按录用单位约定的时间报到,或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不保留录用资格。

三、招聘程序

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邮箱lwh@hit.edu.cn。邮件标题请“务必”注明:医学与健康学院科研助理—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