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设计学院职业规划系列分享会——设计管理经验一席谈成功举办

深圳国际设计学院为了拓宽同学们的就业渠道,深入了解行业相关经验,做好做实就业工作,开展系列职业规划分享会,于119日上午1000在学院教学楼B3B-3-203组织了“设计管理经验一席谈”职业规划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前期项目主任郝秋实博士主讲由学院副院长张宇主持。

在本次分享会中,郝秋实博士与师生探讨项目管理、设计流程等相关领域的知识,分享了在工务署工作的心得体会,介绍了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的组织架构和选聘机制,同时对项目管理的概念和流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实际工程中多部门协调管理的难点与解决方式进行了生动的展示。最后,郝秋实博士以管理者应有数学家的头脑,社会学家的眼光,工程师的精确与实践,心理学家的敏感,文学家的洞察力,且有文化修养的综合能力者为结语,寄托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鼓励。

在之后的现场答疑环节中,张宇老师和郝秋实博士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共同解答了很多同学们关于职业发展规划和就业选择等方面的问题。参会同学表示,通过分享会,能够了解到在专业领域内相关行业的现实情况和用人需求,有助于明晰就业目标明确职业规划计划。会议在欢快和活跃的气氛中走到了尾声,后会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image 14521image 14520image 14519image 1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