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数学学院支部大舞台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加强本硕学生间的交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展现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青年学生勇担新时代责任,增强团支部凝聚力,营造良好美育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数学学院于11月30日晚在活动中心301成功举办了主题为“赓续炘火汇文采,笃志追梦砺青春”的支部大舞台。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影、学院团委书记李佳彧、学院辅导员侯昊燃、李广睿、兼职辅导员王骏翔、韩启明、王汤越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开场的《骄傲的少年》合唱,以激昂的旋律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同学们舞动者步伐,共同唱响对祖国的真挚告白。这首歌曲不仅展现了学院师生对祖国的深情厚意,同时也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帷幕。《舞蹈串烧》活跃了气氛,同学们用布披在身上,用欢快的舞蹈展现了自身的活力;《bloom of youth》的钢琴独奏与《稻香》的合唱,让观众们体会到了音乐之美;《武林外传》配音秀以诙谐的节目调动了场上氛围,《铁血丹心》二胡独奏与《美人关》古典舞从不同的角度向大家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歌舞节目《真的爱你》、《小城夏天》和《new boy》也向大家展现了大学生青春的活力四射;《小人舞》以手偶舞的新奇形式,给观众们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舞蹈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与《追光者》则用歌声展现了对未来的美好期盼与祝愿。整个晚会在《大写的中国》的诗朗诵中画上圆满的句号。该诗朗诵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在等待统计节目成绩的同时,几位辅导员老师为同学倾情带来热情洋溢的歌曲。最后经过现场投票,《小城夏天》和《小人舞》荣获一等奖,出席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

        整个支部大舞台通过多样的节目形式,充分展示了数学学院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学院师生的艺术才华。观众们在这个充满创意和热情的夜晚,共同感受到了校园文化的魅力,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image 14940

主持人风采

image 14955

舞蹈《舞蹈串烧》

image-20231208160129-1

钢琴独奏《bloom of youth》

image 14954

乐队《真的爱你》

image 14953

舞蹈《小城夏天》

image 14952

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image 14951

朗诵《大写的中国》

image 14950

辅导员风采

image 14949

工作人员及演职人员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