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育材】第三十五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所线上宣讲成功开展

为深化学生对国之重器的认知与理解,引导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投身到国家重点领域建设事业中去,128日,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了“职引育材”第三十五期宣讲活动。本期宣讲活动邀请到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人力招聘主管刘洋主任、哈工大材料学院青年拔尖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墅野材料学院校友方健。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刘欣雨主持,50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线上宣讲活动,与嘉宾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收获颇丰。

首先,张墅野副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子封装专业的发展情况和前期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所的项目合作情况,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芯片封装领域发展,为国家重点领域贡献哈工大力量。随后,主讲嘉宾刘洋以“凝心聚力,共创未来”为主题,从发展体系、平台能力、人才发展及薪酬情况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所的情况。最后,方健校友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及个人感受,鼓励学弟学妹们一同加入强国建设之中,在芯片封装领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