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哈尔滨工业大学“阳光体育”之 “交通杯”学生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郑景蔚/文 甘文乾 贺子健 刘庆聪 裴昶赫 肖诗强/图)12月9日至10日,2023年哈尔滨工业大学“阳光体育”之“交通杯”学生乒乓球赛在二校区文体中心乒乓球馆顺利举行。本届大赛由体育部、校团委主办,交通学院团委承办。

比赛历时两天,共计25支队伍、153场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及单项赛两部分,其中单项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选手们挥汗如雨、激烈竞逐,所有赛程于10日下午圆满结束。

闭幕式于10日下午举行,体育部党委书记冯智勇,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升、党委副书记王琳,体育部教师朱宝峰、李妍,交通学院团委书记蔡畅、团委副书记黄江涛以及辅导员张润参加。体育部党委书记冯智勇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升分别宣读混合团体赛、单项赛成绩以及优秀学生裁判、优秀志愿者与道德风尚奖名单。参会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奖杯以及奖品。

3430b9001a6e6959ac19a24c831f343 0

          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比赛过程激烈并且激动人心。每一位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每一次击球都精准无误,每一名队员都在队友的鼓励下勇敢尝试、突破自我。赛场的观众们被比赛的热情感染,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本次“交通杯”乒乓球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高水平的技术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展现出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胜利方的选手们满脸笑容,他们的喜悦和兴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而负方也不气馁,与对手相互握手,共同讨论球技。乒乓球赛不仅是一场体育比赛,更是一场精神的较量,每一位选手都在用他们的汗水和努力诠释着运动的魅力。

 比赛剪影

  合影留念 

附:本次比赛优秀选手名单

团体项目比赛结果

单打项目比赛结果

双打项目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