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材实料铸重器”】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三区材料学院西安科研职涯实践活动——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

          1月19日上午, “真材实料铸重器”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三区材料学院科研职涯实践来到了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

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展厅中,实践团从研究院及其下属公司的地理位置、组成结构、研究方向、产业化进程与成果等多个方面了解了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进行产业化以来实现的进步与突破。座谈会上,人事处副处长齐志峰向大家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各公司同各位青年教师从科研成果和研究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西部超导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各自单位的重点研发方向与人才政策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增长学院同企业之间的联系,深化学院同企业在科研领域的合作,加强学院同企业之间的人才交流,引导更多优秀人才积极投身到国家重点领域建设中去。

image-20240125113659-1image-20240125113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