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成炬 志愿有我】电信学院团委举办优秀志愿者表彰仪式暨志愿服务分享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志愿服务氛围营造,提升电信学院学生志愿服务热情,电信学院团委于2024年3月5日在活动中心320教室举办优秀志愿者表彰仪式暨志愿服务分享会。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金泓达,辅导员李明泉、陈思维以及学院团学学生骨干参会。
       首先,金泓达老师为2023年在学院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颁发证书,鼓励各位志愿者再接再厉,带领更多的电信青年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中。优秀志愿者代表李沛靖同学分享了自己加入志愿者队伍的初心和成长经历,表示自己在志愿工作中收获了成长与感动,也在帮助服务的过程中感悟到雷锋精神的力量。随后,李明泉老师结合“如何建设志愿服务型团支部”这一主题主讲第四期青锋讲堂。李老师从团支部“三力一度”建设的角度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寄语各位学生干部们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创新工作形式,把握支部特点,努力提升工作实效和集体凝聚力。课堂中,各位同学积极思考,踊跃交流。最后,陈思维老师代表学院团委发言,希望各位同学学习先进榜样,踊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奉献中传承雷锋精神,在实践中感悟国情社情,将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本次表彰仪式暨志愿服务分享会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和各位学生志愿者的支持下落下帷幕,相信未来电信学院团委的志愿服务工作会进一步提高质量,服务社会,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