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韶华】卓越工程师学院“卓越之步重温雷锋故事 工业之路谱写雷锋地图”思政实践团抚顺实践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进学生对东北工业基地的了解,发扬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2月28日,在辅导员刘辰羽的指导下,卓越工程师学院雷锋思政实践团前往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通过实地调查、参观走访等方式,开展“卓越之步重温雷锋故事 工业之路谱写雷锋地图”思政实践感受雷锋精神的伟大和深远影响。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见证了雷锋精神的永恒魅力和时代价值,是全国传播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的主阵地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实践团的成员们了解到雷锋同志的生动故事,从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到坚韧不拔的成长历程,再到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伟大事迹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雷锋同志的事迹和精神,也更加坚定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本次思政实践活动是卓越工程师学院雷锋思政实践团构建东北工业雷锋精神谱系丰富和拓展工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的重要一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卓越工程师学院将积极引导学生了解雷锋精神、感悟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在东北全面振兴的时代话题中持续发光发热!

 

image 15417

参观过程

image 15419

 

雷锋纪念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