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韶华】卓越工程师学院召开2023级产教融合(郑州)专项班班会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健康成长与发展,320日,卓越工程师学院面向2023级产教融合(郑州)专项硕士研究生召开春季学期班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潘旭东、学院教学秘书霍红郑州研究院学生工作部学生培养部老师及专项班全体学生共同参会,班会由辅导员邓艺婷刘辰羽主持。

会上,潘旭从卓越工程师培养的重大战略意义出发,向同学们深入全面地解析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同学们能够聚焦国家重点“卡脖子”问题,在今后的学习和成长中自立自强,不断提升原创力、领导力和系统思维,争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专业化人才。随后,辅导员对入学以来专项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总结向大家介绍了学公共基础信息,对学生关心的培养方案问题作出解答,同步推进学生安全教育、思想教育、文化教育工作,落实查寝查勤、请销假等学生管理制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规范学生行为养成,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班会的召开,帮助学生明确了当前定位,为学生生活指引了方向激励学生秉承“工程报国,务实精进,行之有效,追求卓越”的信念,肩负时代重任,砥砺奋斗前行。

image-20240322134854-1image-20240322134854-2